close

這幾天睡前
總是有種不捨的感覺充滿心中
很捨不得我親愛的同事們
雖然對不起我可以的學生們
但是在他們畢典前我的感覺都沒這麼強烈

雖然說老是抱怨帶高年級很衰
但說實話我還真喜歡我們學年
大家的感情好 氣氛融洽
每次開會或是辦活動
總是又開心又有效率的解決事情
這兩年跟大家一起共事真的是個美好的經驗
超會開導別人以及說出驚世之語的欣哥
雖然很會碎碎念但是因為要求完滿讓事情很快辦好的博彥
常一起喇賽以及非常照顧我的阿良&仙瑤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夫妻,真的對我很好)
像大姐一樣讓我靠的乃惠
對同事和對學生落差很大的盧sir
以及一開始我有點怕
但後來發現其實是冷面笑匠的劉明成游士賢
我真的太喜歡你們了

以及跟我志同道合一起逛遍中壢、中原的孟儒
只要開口總是義不容辭幫忙的憲智
讓我偷學很多東西用在帶班上的郝師傅
總是說些不誠懇但聽起來很爽的話的阿吉
吃喝玩樂聯誼都不忘帶我去的婷怡維雯

真的很感謝大家
讓我在新坡這兩年過的多彩多姿
扣除掉小鬼們製造給我的麻煩
跟你們相處都是快樂的
之後或許碰面的機會不太多
但是我會一直記得這所有的一切
也希望...
大家可以偶而想到我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