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畏颱風的威脅
還是依照原訂計畫去看"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
因為我是"聖誕夜驚魂"的忠實擁護者
等這部電影已經等了一個月了
加上我非常的想吃爆米花
所以不管如何我今天就是要看到才罷休

今天去看的人不多
雖然有媽媽大小朋友來看
不過我是覺得這部電影並不太適合小朋友
因為它不是卡通片
而且有一些畫面有點恐怖
劇情其實還算滿緊湊的
但是唯一可惜的就是張力不夠
還沒過癮.....電影就演完了
片長才70多分鐘~~~~
對我來說結束的太快

我並沒有打算大嘴巴的把結局說出來
這部戲中除了黑色幽默外
還是帶了不少感動的元素
不過比起聖誕夜驚魂
還是稍稍遜色一些~~~~
現在就是等週邊產品出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