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進入了憂鬱期
每天都在藍色狀態下入睡
第二天起床時...
我都會覺得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不過這個想法會在五分鐘後自動銷毀
就跟"不可能的任務"中的光碟一樣

我為了一切的事情憂鬱
為了找工作的事情憂鬱
為了颱風來我不能去看"地獄新娘"憂鬱
為了朋友憂鬱的msn暱稱憂鬱
為了想散心但又怕家人說話而憂鬱
為了不知道對他人的感覺而憂鬱
好像沒有什麼不能讓我憂鬱的

可是我還是習慣再msn跟人聊天的時候
打上"呵呵"這兩個字
真是有夠假的!!!!

嗯~~~~我現在
又進入藍色狀態
昨天拍的女鬼照~~
非常貼切的表露出我現在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