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其實就有被韓劇很流行的西裝外套給燒到

但有鑑於長版西裝外套對於我這矮子來說實在有點過重

加上我的肩寬比較窄 但西裝外套就是要肩膀合身才好看

於是我就一直拖到今年才終於買到了喜歡的版型

品牌:CUMAR     價錢:1280

DSCF2174.JPG 

(1101於新光南西+湯當天買的超好看風衣)

他另外有附一個活動式的帽子

所以可以偽裝成帽T的感覺 會比較休閒

 

不過其實當我買回家之後 

我才發現自己以前買過兩套套裝

其中的外套都可以拿來搭便服

於是在盧sir的婚宴上我是這樣穿得

 DSCF2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