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03.JPG  

假勤奮的開始我的韓國遊記

第一天搭乘中午的飛機  我跟Inky幾乎是同時到達機場

不過因為第一航廈在整修整個亂糟糟的  我們很快的就辦好行李托運出關去了

當我們正在逛免稅商店時

接到了一通非常意外的電話------------------------郭小瑋實現他的承諾跑來送機啦

但是我們出關了沒辦法返回去跟他碰面

所以找了半天  終於找到一個可以看到外面的落地窗

IMG_4507.JPG  

真的很感謝他不遠千里而來啊!!!!

 

這次我們搭的是泰國航空  感覺起來空服員好像比較隨性一點

不過飛機餐很讚

IMG_4513.JPG  

我選擇的是牛排  大約七分熟  肉質軟嫩  堪稱我吃過最好吃的飛機餐了!!

 

到仁川機場的飛行時間很短  大概才兩小時

不過遇到台灣旅行團的困擾就是很吵  尤其大部分都是高中 大學生

在飛機上隔空叫喊 大笑的聲音此起彼落

其中坐在我們附近的一群好像大部分是第一次出國

其中一個人跟其他人說可以再多要餐包  結果他們一群快十個人都要了餐包

然後........最後好幾個都吃不下...........

 

抵達仁川機場後  我們先去便利商店買 T-Money卡

(類似悠遊卡  可搭乘地鐵跟公車  工本費w3000 )

DSC06433.JPG  

接著按照民宿老闆在網頁上的指示  找到了6015往明洞的公車(車資w10000)

IMG_4517.JPG  (行李號碼牌)

車成大約要一小時10分  因為市區會塞車  所以加減10分鐘正常

(最後一天我們搭回機場就只花了一小時)

 

我們在世宗飯店(最後一站)下車  就看到了民宿Seoul Tower Village  的白色廂行車

來接我們的大哥會說中文  不過用字很簡單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有些遊客批評對方態度不佳

其實互相設身處地想一下  你到國外去  講的外文通常也是簡單的句子或是單字

對於外國人來說  也會覺得你的說話態度不夠有禮貌吧 

很多人出國去都抱持著--老子我出錢就是大爺

但是在我這幾次的自助旅行經驗裡  我發現我們國人出國時的禮貌跟規矩  都比在國內差了很多

自己也該檢討檢討........

 

回到民宿話題   這是我住過最大  設備最齊全的民宿啦

IMG_4519.JPG

IMG_4520.JPG  

每間房間都有桌椅  沙發  廚具  洗衣機 

而且一晚住宿費只要w30000   大約等於台幣800左右

之前每次去日本都住沙丁魚房間   還要大概1000台幣左右

 

我們快速的放好行李之後就馬上殺去明洞啦!

從民宿走過去大約只要5-10分鐘

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是星期日晚上  隔天剛好又是他們的"光復節"

所以人真的是  超!級!多!

DSC06562.JPG  
 

(這是遠離中心區拍的  請看遠方的人潮) 

而且明洞是所謂的"美妝激戰區"

大概美走10m就有一家美妝店  店門口都會有店員用 韓  中  日三國語言招攬客人

有時甚至會拉住你的手要你進去

對於我這種超討厭別人碰觸到我的個性來說  真的很不舒服

於是我先快速的把同學代買的東西買齊

IMG_4527.JPG  

自己也買了不少

IMG_4528.JPG  

 

簡單的繞了一圈明洞之後  時間已是晚上八點多

我們決定選擇旅遊書上介紹的"明洞餃子"作為韓國的第一餐

IMG_4526.JPG  

IMG_4522.JPG

IMG_4523.JPG  

點了湯餃子 跟 蒸餃

很好吃  內餡豬肉沒有我怕的豬味  而且加了一種我不認識的青菜

不過因為兩樣東西的內餡一模一樣 

我們吃到後面就開始覺得有點膩了........

最後竟然沒吃完><

 

晃到快十點  店家開始收攤打烊了

我們也就返回民宿了

不過回家前先去便利商店買了隔天的早餐

我當然買了大家到韓國必買的  香蕉牛奶

DSC_0156.jpg  

不過我之前就查過  它是個很甜的  化學合成香味飲料

所以大家之後去韓國  買一罐嚐嚐鮮就好啦~

 

第一天就次結束  第二天會有此行最令人興奮的經歷!!敬請期待.......................

 

(不過我可能一兩個月都不會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ul Tower Village 明洞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