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一開始知道要舉辦這個展我就好心動啊

畢竟我看CSI也四五年了

不管是新的還是重播的幾乎沒有錯過

所以雖然票價不斐(我買優惠套票799)

但因為有張Inky相陪  所以還是殺了

 

我們倆是利用班親會的補假去的

所以人並不多  而且票價還便宜100元

 

一進七樓的展場就有三個不同系列的角色列隊歡迎我們

我最喜歡的NY

元老 拉斯維加斯

曾經很愛 但自從變成警匪片之後就沒啥興趣的 邁阿密

接著到櫃台報到  工作人員給我們一張調查紀錄表 以及做紀念的指紋袋一個

接著工作人員會帶我們進入一間簡單的放映室 由"傳奇性的調查員"--葛瑞森告知我們進行的步驟

當影集的片頭出來的時候  真有種熱血沸騰 身歷其境的感覺啊

 

為了不破壞計畫去看展覽的人的興致 接下來我就以網站跟DM有提到的部份介紹一下

首先我們會先觀察犯罪現場 總共有三個

因為我們是買套票  所以三間都可以玩(單看一間就要399元)

我們看的順序是

#2 誰來上菜

#1衝撞之屋

#3人骨拼圖

首先要把現場的狀況記錄下來 然後依照調查表的順序跟提示

去進行相關的調查跟實驗

不同的實驗有不同的區域 像是DNA  微量跡證  毒物實驗......等

幾乎都是以觸控式螢幕來進行  真的像是自己在進行操作

最後還有屍體的解剖  利用投影機投射在白色的人體模型上

非常的有真實感

最特別的是還重現了一間葛瑞森的辦公室  不能拍照太可惜了

 

當所有的調查都結束後就要利用電腦像葛瑞森報告你的調查結果

如果你的回答都正確的話

就可以得到一張證書

因為我們玩三場  所以就拿到了三張

還好最後一張是選英文的  英文的才有FU啊~

2010-04-30_230032.jpg 

 

三個現場我們大概花了兩個半小時

結束時還有點不捨 因為真的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