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目的不是為了要衝週年慶

只是想去逛逛桃園幾間百貨公司

到了才發現正值週年慶的期間

其實有點可惜沒有買到任何的鞋 衣 包

但倒是嘗試了一個沒碰過的彩妝品牌Xantia

買了蜜粉 振動是睫毛膏 以及跟湯分了半包的眼膜

 DSCF1850.JPG

蜜粉跟睫毛膏拆開後長這樣   我喜歡粉盒的設計

其實我本身很不喜歡用蜜粉 因為我的皮膚很乾

一上蜜粉都會有種要龜裂的感覺

但可能因為他們家的蜜粉添加了保加利亞玫瑰吧

昨天我經歷戶外烤肉吹大風  妝容感覺還是很不錯

DSCF1852.JPGDSCF1853.JPG

至於睫毛膏因為還沒有長時間使用不知道感覺如何

不過振動時覺得癢癢的要習慣

但不需要用Z字形去刷的確滿方便 也減少沾到眼皮的機率

 

至於眼膜感覺很不錯

精華液多到可以抹整臉啦

敷完真的有比較緊緻的感覺

以上

報告完畢!!

 

害我好想要衝台北新光週年慶

誰要去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