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7.wretch.yimg.com/shield/26/1193905139.jpg 

 中獎.JPG

來來來~~

請看仔細!!

在"迪士尼渡假區"中,有沒有看見熟悉的名字啊??

昨天才回到家就接到朋友的電話

說在"日本旅遊活動"的中獎名單中看見我的名字

因為本人從來沒這狗屎運(除了在高中同學婚宴上抽到一個水晶原石)

所以不禁懷疑應該只是同名同姓

不過朋友說是"桃園縣"沒錯

就讓我滿懷希望啦!!!

 

不過今天等了一整天都沒收到通知中獎的e-mail

其實有點沮喪

想說難道桃園縣內也有跟我同名同姓的   而且也有參加這個活動

這樣的機率實在也太小了吧

 

幾近放棄的狀態之下

回到家本想看看信箱理有沒有明天的會議通知

就看到通知信啦!!!!!!!

 

我覺得這真的是神的旨意

祂知道我星期日偷偷計畫好的事情

所以給我這個訊息要我一定要完成我的計畫

我會努力實現的!

      到了disney 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