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

也是原本沒有打算要的一部
因為天海的關係
但是看了第一集後覺得是"動真格"的戲啊~
場面處理的很逼真 也不會只是純推理  
另外就是竹野內在裡面痞的真帥啊~
不愧是我早期就看上的咖

ザ・クイズショウThe Quiz Show

本來沒打算要看這部戲的
因為一開始官網根本看不出來是怎樣的內容
不過既然第一集收視有14.2%
應該還ok囉~
何況我本人非常喜歡看sho穿西裝的樣子
(不穿外套會更好啦!)
所以先看再說吧!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フジテレビ(富士電視台)>> 2009-04-14 週二(火) 21:00~21:54 首播
主角是堀北真希
老實說他的演技實在不怎樣
這部戲裡要扮遊民&當後母
我是不怎麼期待他的表現
不過戲裡的"六個兒子"
老大==>要潤
老三==>向井理
老四==>山本裕典
都是養眼的帥哥
猜測應該會有點像"秘密花園"
主角去馴服六個不同個性的養子
先當作養眼戲來期待吧
4/22 看完第一集  要潤戲份很少  
       但是向井理終於擺脫"忍"那奇怪裝扮
       演ホスト還滿適合的~換個造型有帥到喔
4/24第二集 要潤還是沒戲份(一分鐘不到)
      向井理竟然冒出"六歲兒子"  我的媽啊><

帰ってくるのか!?33分探偵

33分偵探是我喜歡的kuso偵探劇
既然要回來(應該吧...)當然會支持一下
小島義雄也滿可憐的
現實中人氣快速下滑就算了
連這部戲的戲份都設計成每集被不同的新諧星取代
另外鞍馬六郎的招牌台詞"讓我撐足33分鐘搞定"也變成了"讓我撐到下一季日劇播出前"
真擺明是墊檔劇啊

不過這次的以偵探為主的還真不少
藤木直人的"イケ麺そば屋探偵"
4/24看了第一集跟第二集
      完全不想看下去
      kuso過頭了......
      我看不懂笑點=.="
      唯一可取就是藤木直人在裡面又彈貝斯又彈吉他的
      帥!
松田翔太的"名探偵の掟"
都列入考慮之中

MR. BRAIN
TBS 5月23日(土)よる7時56分スタート

木村兄及水嶋帥哥主演的戲
應該非常有看頭
可是劇情感覺上非常像是"伽利略"啊~~
創意不足......

...................陸續更新.................................(待續)
本期有許多組合我覺得很殘念
例如"BOSS"雖然有我早期很喜歡的竹野內豐
但是天海佑希演精明幹練的角色我已經膩了

"ぼくの妹"有小田切讓(我也很愛他)
但是長澤雅美的長相一直是我怎樣也看不習慣的
而且也要看劇情
我不喜歡悲情路線或是過於嚴肅
所以藤木直人跟木村佳乃這對我都喜歡的演員演的"夜光の階段"應該也只會放在備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