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這個月手頭真的拮据到不行
(一張紅帖  一張紅單 還有台北的兩個聚會  該死的國民年金)
但是有樣東西我覺得如果沒買
我可能會後悔十年以上

arashi的學年曆

雖然我平常口頭上很愛他們
但說實話我只買過他們演唱會的周邊而已
其他的東西完全沒購入
今年剛好是他們出道十週年
也是他們最後一年出學年曆
所以真的是狠下心來

進入正式內文之前先為一些對日本比較沒研究的觀眾說明一下
日本的學年開始於四月 結束於隔年三月
(我們是八月開始  隔年七月結束)
所以學年曆的設計都是由四月開始到隔年三月

我是在博客來買的
因為我懶得去轉帳 等包裹
(在此我要抱怨一下~我是因為看到庫存量只有5
 怕賣光才趕緊買,結果我買了之後他庫存量還是5是怎樣
 竟然來這招......)

拿到時第一個反應是==>箱子好大

打開來之後長這樣

所以其實剛好塞滿
開箱前會覺得大是因為跟前年的年曆外和比起來盒子本身長大了
厚度也增加一倍
(右為前年的外盒~LUCCI送的禮物 感恩喔)

還附贈宣傳海報一張

今年的盒子非常的精美
難怪要這麼貴
給他一張獨照

(下圖為盒子攤開照)

精美盒子打開後看起來是這樣


裡面總共有兩樣東西
一個是壁掛式的月曆


另一樣是寫真式的日誌本

內頁長這樣


但是一看就知道絕對捨不得拿來用啊><
(我弟聽到我的抱怨時跟我說:"你可以買兩本"
  有那個錢就好了)

順道一提
前年的是長這樣

我用3M的無痕膠條掛在牆上當裝飾
看來它差不多可以退休了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前年的設計
因為可以直接掛出來當裝飾
外層是厚紙版不怕變形
內頁跟日期直接看得清清楚楚
今年的月曆太軟  日誌又不能掛牆壁
看來等我好好的欣賞完之後
就會到櫥子裡跟場刊們作伴了
唉~~誰來幫我想個好辦法

本人生平第一篇
可能也是最後一篇的開箱文差不多到此結束
(雖然我3C產品買不少,但從沒動力弄開箱文)
等等要開始好好欣賞內頁的照片啦~~

剛剛興奮的拍完照之後
就默默的把它原封不動的包回去了

=================================================================
剛剛看完了內頁
天啊!!
壁掛式月曆的內業也太養眼了一點
要我掛在房間我會害羞耶
畢竟他們五隻年紀跟我差不多

喜歡arashi的朋友
幫我推一下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