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終於解脫啦!!
歷經一整天的考試
國文作文題目竟然是"我為什麼立志當公務人員"
寫到我都快要吐了

結束之後跟親愛的乃惠決定大吃一頓
於是在新埔站繞了一圈
選了一家西餐"霸子"
整體感覺還不錯喔
而且啊~~~~
有點像以前在鬥牛士的感覺
服務生都還不錯呢
油醋醬沙拉

旁邊的鮪魚醬配麵包超級好吃


我的茄汁牛腩義大利麵


乃惠的牛排

湯跟甜點及飲料比較普通就沒拍了


考完試又大吃
理論上應該是很爽沒錯
可是當我回到中壢車站時
竟然發現.   .   .   .










摩.拖.車.不見了

竟然被拖吊了

(我到昨天才知道原來黃線裡面事不能停車的
雖然我已經在同樣地方停了幾百次了)
不過我很不能理解的是一整排車大概有十幾輛
為啥只拖我們中間四五輛
要不罵髒話也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