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時候心裡總是不明白
台灣不是錢多到"淹腳目"嘛
為什麼只是一個"開發中國家"呢?
但是當長大之後
就會明白依照我們的國民素質
可能還要停留在這個階段
很久~很久~的時間

我以前是非常喜歡去圖書館唸書的人
但是這段時間我對圖書館的厭惡與日俱增
並不是它的硬體設備不好
而是民眾太沒水準了
我發現這邊的人很愛在圖書館脫鞋
男性以中年為主
女性以年輕人為主
一找到位置坐下來就把鞋脫掉
中年男子因為都穿"拖鞋"到圖書館
女生則是除了靴子還沒看人脫過外其他都看過了
常常我左邊 、右邊     對面、後面
都把鞋子脫了腳在那邊抖~在那邊甩~
噁心到極點!!!又超沒品!!!
還有兩個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
直接盤腿坐
只能佩服他"腳骨非常軟Q"

還有咖啡館也是
雖然那是提供給人休息及放鬆的空間
但也沒有必要以"大聲公"的音量聊天吧
大聊你家的媳婦有多討人厭 還是你家的長輩有偏心
你家的事我們其他人並不想知道好嗎??

還有死高中生
完全無視別人存在
不是大聲尖叫 就是把手機音樂放很大聲
不然就是情侶兩個人都快要纏在一起
而且還有高達一半的比例用完餐後就把杯碗瓢盆丟在"別人的桌上"
害其他客人要坐下前還要幫他們清桌面

我不知道是我的道德標準太高
還是他們的水準太低
我只求他們能尊重其他人
不要老在公共空間造成他人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