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昨天跟湯談到我很想去 朱銘美術館
可是因為考量到路途太遠很花時間
所以臨時改成去故宮


與之前來的時候相比
今天遊客比較少所以可以盡情的觀賞裡面的文物
不會被人群擠來擠去的

有趣的是觀察了一下遊客的組成
70%是日本人,從年輕人到老年人都有,又趁機看了不少帥哥
10%是台灣人
10%是韓國人,他們保持一貫的壞習慣,穿著夾腳拖跟背心就來
10%是香港人+西方人

大概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就將本館看完
接著就到旁邊的至善園去了

以前來的時候就覺得這裡感覺很好
一點都不像在身處台北




ˊ

後來再士林捷運站旁意外發現一家有趣的小店
專賣日式定食
店裡佈置真的很有身在日本的感覺
我點了一直想試試的"馬鈴薯燉肉定食"

更有趣的是我ㄧ邊吃飯時一邊注意到櫃檯旁邊有顆簽名球
總覺得上面三個字長的很眼熟
妤是結帳時忍不住問老闆娘
結果果真被我猜對

是"王貞治"耶~~!!

偶而到戶外走走感覺真的很好
那跟逛街、聚餐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順便徵求想要開車去朱銘美術館的人
行李廂空一個位置讓我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