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已經有多久沒吃過麻辣鍋了嗎????
快一年了!!!!!!
好不容易fox約了大家今天去吃朝天椒
但是.......
什麼鬼颱風啊!!!!!!!
報銷了 報銷了 報銷了

不過就在這狂風暴雨之夜
叔叔他們竟然在門前烤起肉來了
其實我今年本來就很想要吃中秋節烤肉
所以也算是小小滿足了我的心願

但不是我在講.......
風雨也太大了吧
雨一直狂噴
最後連躲都不想躲
而且好冷
我想我們一定吃進不少的髒雨水吧
算了!!
開心就好

就在此時.......
我聽到我家冷氣的遮雨棚被刮下來了
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