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eld&book=30
(拖了好久終於要來到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的早晨就不能像前兩天這樣浪費了
所以七點就起床
喝完味道有點怪的豆芽蛋花湯
(為了把食材都煮完又不製造廚餘)
將行李搬出來後
我們就前往淺草觀音寺

上一次去的時候不但遇到警察臨檢還買錯車票
因為上野之家的林小姐告訴我們其實不遠
這次我們決定走路過去

不愧是星期日的早晨
路上幾乎沒有行人阿

花了大約20分鐘就走到了
與街上不同
人山人海阿
大部分都是觀光客
而且以台灣及大陸為多

而且有許多上次沒看到的小攤子


因為人實在太多
所以我們決定拍完照後就在仲見世裡逛逛
買名產準備帶回家
我也買了一個雷門的手機吊飾當做紀念

回程就決定搭電車了

半年前很多私鐵都還不能用西瓜卡(類似悠遊卡但不打折)
所以才會有買錯票的情況發生
但是這次全部的車都能使用了  真方便阿!

回到阿美橫
先去藥妝店把親朋好友所託物品買齊
我們又再去吃了一次生魚片蓋飯
(妍瑾也被迷住了~一直想再吃)

然後由於東西太重
我們還先回民宿放東西
再出來逛0101
不過很可惜
都沒有看到我想買的鞋子或是皮夾
所以帶著一點點的遺憾就趕搭成田特急到機場

到機場時有點嚇到
因為等待check in的人實在有夠多
好險動線順暢所以沒有等太多的時間
順利通過海關之後
我們又一頭鑽進免稅商店

結果我又買了一個包包還有一個皮夾
妍瑾也買了一個"價值不菲"的相機包
徹底的滿足我這次的購物慾

於是...
我們就搭著已下班機回家了

結束了我這七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