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is a big day!!
是我們的老劉(又稱貴婦)文定的日子
大家早就期待已久
因為平日姊妹們四散各地
好不容易有個機會可以穿的美美的一起去玩

當天感謝小梅跟蔡先生讓我搭順風車
免去我孤零零一人穿洋裝搭自強號的窘境
我們在九點10分離開我家
正式往彰化出發

原本以為會早一點到
沒想到餐廳比我們想像中要遠一點
所以我們算是到的剛好
在招待處看見了許多大學同學

我只能說做人成功很重要
大家都從台北不遠千里而來
當所有人都到齊時
我們就一窩蜂的衝進了新娘的休息室

休息室很小....
所以當我們10幾個人擠進去之後
新郎瞬間就被擠到門板後
而且一直出不來
 
在大家一陣的瘋狂拍照和喧鬧之後
我們才乖乖的入座

我不得不說
當我一開始看到宴客的餐廳名稱時
我有點擔心
不過那天的菜色真不錯
而且份量又多  吃的好飽喔!!

在婚宴當中不免有一些儀式要進行
喝交杯酒

愛的親親

敬酒

整個感到很開心
最後送客的時候我們特意留到其他賓客都走光
然後再繼續與老劉大拍特拍
 
本來很想他能跟我們一起繼續下午的行程
結果他竟然沒帶便服來換
所以只好跟他say good bye~

離開婚宴場地之後
8404姊妹以及大家的家券眷就前往傳說中能"看高鐵喝咖啡"的地方續攤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先前太high
大家一到那邊就呈現昏迷的狀態
尤其以蔡先生最為嚴重

大家嫌聊瞎扯也混了2個小時
最後在夕陽西下時
互道再見~~~~
期待再相逢~~~~~~

不知道下一次在這樣聚會
是誰的喜事呢???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