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不得不說這個與我一直無關的節日
今年雖然仍舊與我無關
但是卻讓我突然有一些些的參與感

哈哈
不要亂想
絕非我運氣好桃花開
(其實連花苞在哪都還不知道)
而是最近身邊大家的桃花開到我快被淹沒在花叢中

於是..
昨天那個日子
自然而然不同的花朵就有自己的故事

有一朵花
原本應盛開
卻突然的低下了頭
合起了花瓣

有一朵花
原本已經垂頭喪氣
卻在最後有人給他滋潤而重新盛開

還有一朵花
不想在昨日盛開
只是如往日般含苞待放

我承認
聞到大家的花香
是讓我有一點陶醉 有一點心動
不過我就是等待那朵花自然開放吧
不過或許已經沒有開放的機會也不一定就是了

最後就是希望正在盛開的花朵
都有一個小王子在旁邊好好的呵護喔
2/17補:
若是傳言可信的話
一個寒假身邊就開了要半打的花耶
會不會太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