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我朝思慕想的日本之旅
真的覺得去太少時間 很多地方都沒去到
旅遊筆記都寫在相片下面
所以要認真看喔~~~
兩個人拍了600多張照片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整理
會逐漸弄好開放給大家觀賞的

以下簡單整理這幾天的日本新發現

1.電車座墊都有暖氣,屁屁絕不會冷冰冰
2.車子一定都會禮讓行人,尤其是轉彎車輛,絕不會硬要衝過去
3.上班族一定都是黑色長大衣(偶而有卡其色)+西裝+公事包,很像制服
4.所有的服務人員都超親切,表情跟說話語調都很溫和,服務品質也很好
5.女性三人中有兩人穿大衣,剩下一人穿的是跟我一樣的老兵大衣,也很像制服
6.男性身高應該比台灣高(不要再以為日本人很矮了)
7.遇到帥哥或是型男的機率是台灣的10倍以上,連路人都帥的要命
8.公共廁所超乾淨,有的坐墊有加熱,不然就是會提供殺菌酒精
9.不論男女,抽菸抽很兇,因為很多人行道不能抽菸,所以在可抽菸的區域,大家都死命抽
10.大部分的日本人都很有禮貌,也會避免在公共場所妨礙到別人

以上~~
其他的...請移駕到相簿去吧!
我真的很喜歡日本的感覺
我想可以來計畫下一次行程了吧

可惡!!
我根本不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