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天就開始下雨
我就擔心著昨日的世界盃開幕賽會被影響
結果昨日起床發現
雨越來越大  絲毫沒有減緩的趨勢

到了下午放學時間
眼看官網及新聞都沒有報導延賽的消息
於是跟表哥照原訂計畫出發
沒想到才過了草漯
小弟就打電話來通知我們延賽的惡耗
頓時不爽到極點 總覺得心中有股悶氣
於是我們決定殺去大吃  紓解壓力

後來在譚英雄奮鬥了兩個半小時
(我大概只奮鬥到一個半,剩下的都是表哥在吃)
花了我437(好貴)
但是心中仍有不甘
因為亞錦賽我沒辦法去
如果說連世界盃都看不了
那我身為棒球迷  豈不是太丟臉了

不過這種不甘的心情在回家後有了變化
上了msn~發現婉真的暱稱變了
就開始暗自懷疑是否事情有了轉機
果不其然~~~~~~~~預感成真
他媽媽終於答應讓他寒假跟我一起去日本了
我高興到碼上抓著我媽的手跟他報告這個好消息
頓時心情像從地獄飛到天堂一樣
也讓我暫時忘記稍早的鬱悶

哈哈~~~~~
要好好做功課
日本!!!!!!我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