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上週的疲勞以及不愉快
這個周末對我來說就像是久旱逢甘霖
雖然........
星席六的狂風暴雨讓我無法出門
日文再一次的停課讓我感到很不安
但是........
就這樣在家裡躺著
中午吃頓媽媽煮的飯
感覺也真還不錯

晚上跟同事聊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
偷偷的說別人壞話以及八卦感覺很有趣
同時還跟久違的大學同學連拼四小時的msn
直到大家都掛點為止
還在大家的起鬨鼓吹之下
又買了一台新相機
真是太恐怖了

今天風雨變小
把跟高中同學星期二的約提前到今天
因為星期二我想去中原大吃ㄧ番
雖然他"愛對路"的男人緊跟著
還一直在我面前東摸西抱的
但是看在心情好以及你今天沒有說話不經大腦的份上
我就當作沒看到吧!!

回到家~~吃著叔母的炒米粉配上香菇雞湯
在HBO意外的看到以前就想看的電影
再接著仔仔的"美味關係"
雖然只有兩天的假日
但是卻讓我覺得很像休息了很久 很久
很開心阿~~~

P.S.不過在歡樂的假期中還是發生了讓人沮喪的事情
       就是婉真沒辦法看到期盼已久的演唱會
       我真的好希望他也能像去年的我依樣
       在心愛的偶像的表演中留下一輩子美好的回憶
       當我知道他被迫提早回家時
       我也很沮喪 很難過
       所以~~~我們明年一定要去日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