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這個節目撥了半年...我從來沒看過
因為我不喜歡看這類型的節目
尤其是其他的同類型節目
不是唱台語歌 就是找幾個評審在那邊罵人

上上週意外的轉到了重播
剛好是楊宗緯PK
對他有印象是因為他長的實在太像北京周口店所發現的祖先

所以想要聽聽他的實力到底如何

沒想到.......
還沒聽到他唱
先被蕭敬騰給嚇到了

原因無他.........
我一向就很喜歡吶喊式的歌手
就是用盡全身力量來唱歌的那一種
之前有聽過楊宗緯的背叛就覺得真的很讚
也對那首歌有強烈印象
聽了蕭敬騰唱更讓我印象深刻


昨天又看了第二次的對決
其實...我能體會蕭敬騰落淚的原因
我覺得一開始 主持人就不應該臨時叫他們唱同一首歌
(上次唱背叛時也有類似情況...只是楊宗緯拒絕了)
然後當人家落淚了 主持人還一直說一些543的

大家都知道...
蕭敬騰原本是要參加第二季的比賽的
臨時被工作人員拿來當成製造效果的工具
可是讓人受傷了就甩開
實在很不厚道........

聽說蕭敬騰的民歌餐廳演唱已經排到六月了
如果我是高雄人
還真想去排隊呢.......

P.S.我也覺得楊宗緯很不錯
       是現在最後7強我最看好以及欣賞的一個
       我想他一定也很能體會蕭敬騰的感受
       所以才會跟他一起落淚
      他們一起唱的背叛 實在太好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