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好相處"  
這是最近幾年每每認識新朋友所得到的評語
其實 我一點都不好相處
我脾氣不好 固執 自以為是 又不顧形象老是愛在人前丟臉
但是大家為什麼還是說我好相處呢???
我想那是因為......
我不漂亮 身材不辣 也沒啥氣質 不會打扮 更不會裝可愛
所以大家只好給我一個標準又安全的答案
"很好相處"

從一個普通的朋友口中說出來
我會覺得很安心 因為我有可能多一個新朋友
但是若從一個我欣賞的對象嘴裡說出來
那就是代表"你很好玩沒錯 但不適合我 "
尤其當他是遲疑一下才說出這句話
就代表我對他來說 沒有任何特別的感覺
就跟路人 小草 雲 小狗一樣無害也不被注意  

什麼時候.....
我才能從"很好相處"變成"很不錯"呢??????
我希望這一天可以到來
我不想再當哥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