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看完昨天金曲獎 有一些小小的心得
首先是星光大道主持人如同各家媒體所言...爛透了
每一個藝人都問:
"你今天的造型是什麼?"(你沒眼睛嗎??)
"你對自己的造型有什麼想法?"
始終沒有第三個問題
而且對女藝人就很詳細的問
男藝人大部分都只能站在旁邊發呆.....

中場的表演我覺得很長
而且有些其實小無趣
但是有記者對燕姿的表演批評的一無事處
我是覺得女生唱男生的歌
本來就有一定的困難
因為低音很難下得去
高音在女生的key唱來也很困難

最後搬男演唱人的時候
去年的"王立行"又被搬出來嘲笑了很久
不過我實在不懂王力宏到底是哪點可以擊敗陶吉吉拿到這個獎????????
因為正如他自己說的...他的確不是個很會唱歌的人
結果陶吉吉最後只拿到一個最佳專輯
(跟去年評審連讓他入圍都不肯,好像又好一點)

總之.....
我跟伍佰的感覺依樣\
金曲獎總是被依小群人操控
而且讓人無法了解他們的標準

p.s.全場我只對松本潤跟黃立行頒獎感到振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