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一件我覺得可笑至極的事件

公司的副總是個情緒化又只會出一張嘴的人
因為公司有不少粽子(沒人知道怎麼來的)
副總下令大家中午把他吃掉
他出錢請大家喝湯
下令時間約在十一點半左右....
不過公司中午休息時間從十二點半開始

等到十二點半
他就開始不爽了
開始罵人.........
內容是說我們很懶惰
為甚麼都沒有人要去熱粽子 或是買湯
(大爺阿~~休息時間沒到誰敢動
你沒說可以提早做是我們的錯嗎?)

後來湯買回來
聽到會計說了一件讓我真的是傻眼到不行的事
因為早上行銷有一個人開會
所以沒有通知到他要吃粽子
他中午就自行外出之飯去了
副總因此而大發雷霆!!!!!
認為我們都不把他的好意當作一回事
然後說了一句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而且會大肆宣揚的話(目前已經跟我媽 我表姐說過)

他說!!!!!!!
"我氣到想從這裡跳下去"
(辦公室在十一樓ㄟ)

老實說以他在公司的人際關係來看
如果他要跳
我們應該都會在旁邊觀賞吧:p

幾歲的人了.....
還幼稚到這種程度
還當甚麼副總><
(以上是我媽的評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