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好玩
身邊每個人陷入憂鬱狀態的時候
大家都喜歡找我
會不會是因為我沒事就喜歡找大家出去吃飯 逛街
所以大家心情一不好就會找我散心 聊天
結果我想出門的時候大家都沒空
我不想出門的時候就一直叫我出門

所以我陷入了一種不明的狀態
搞不清楚自己出門到底喜不喜歡出門的時間還有內容
雖然逛街很愉快
可是若要一直開導別人也很累的
尤其是重複一樣的話

(xxxxxxxxxxx
那個死老頭還再為了同樣的事情一直找麻煩
我根本沒辦法靜下心打字
閉嘴!!!!!大爛人
臭中年禿頭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