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年跨年是單獨在家倒數
還摔壞我的手機
所以今年早早就先約好高中同學
不管怎樣一定要好好的跨個年

在經過一波三折訂位之後
我們高中同學三人組+被我逼去的表妹


在五點半踏入中原極東燒烤
(他只給訂位到五點半,之後就要現場排隊了)
我真的是瘋狂的大吃ㄟ
不管我的鼻子塞住
要依賴嘴巴來呼吸
我還是不停的塞東西到嘴巴裡
窒息也無所謂了!!!

然後表妹也不知幹麻
一直拼命的烤肉 烤肉 烤肉
然後把我們三個老人位的飽飽的
自己卻不吃

我同學說以後烤肉一定要帶表妹來
這樣我們就可以只洞口不用動手啦!!

吃完飯之後我載表妹去他的下一攤
然後湯湯也捨棄我們而回家睡覺去了
剩下我跟八卦苦等Mingo來跟我們會合
他3號就要被調去金門了 一去兩年~~~
這次沒看到他不知道要等到何時阿!!
然後我們東晃西晃
終於在十點等到他了
(這段期間我還換了一雙新靴子
因為我原本穿的有跟 腳痛死了><)

被他招待了一杯星巴克的熱可可
然後SOGO就打烊把我們趕出去
所以我們就開始在附近漂泊

 
沿路上Mingo的人脈開始出現
先是他部隊裡的兩個阿兵哥
再來是高中同學情侶兩人組
最後還有他國中同學情侶兩人組

然後吹風吹風吹風
終於被我們敖到12點了!!!
我們手點一支大型的仙女棒
一起倒數跨年~~~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經過市政府
中原直排輪上開始要往台北出發
我們車停在旁邊讓他們通過
我還忘情的一直大叫加油
他們也對我們說 新年快樂

最後....我在一點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