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我最資深的喜愛對象
前L.A.boyz的成員
今年的金曲歌王--黃史丹先生

起源應該要回到我國小五年級吧
那時L.A.剛出道 掀起一陣的風潮
受我表姊的影響 就很喜歡他們

當高一時他們消失
心中也是一直懸念著
後來偶然的在高三聽到廣播
知道黃立行要以個人身分出專輯
我跟表姊幾乎是瘋了
後來只要他有來中壢辦簽唱會
我們兩就一定準時報到
不顧形象的瘋狂尖叫
而當他今年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演唱的時候
我還感動的流淚了
因為他的音樂真的很棒
但是因為他堅持不做商業音樂的關係
即使樂評給的評價高
但之前總是跟任何獎項無緣

他一直堅持走自己的路
所以我也會繼續一路支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