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這部電影
先說說坎坷的經過
我跟同學十點左右到電影院
沒想到已經大約有一百多人準備買票
當下我們決定先去晃晃
看晚一點的場次
然後十一點多回到電影院
還是有三四十個人在排隊
而且只能買到下午兩點十分之後的位置
有兩個高中生問我們要不要買他們的票
因為他們沒辦法看到那麼晚的時間
所以我跟同學就買了他們的票
但是我們千萬沒想到.....
他們兩個人都這麼大了
竟然還買"中文配音"的場次
一切惡夢就此開始~~~

說實話....
這種電影看中文真的很痛苦
因為有些東西要聽原音才有感覺
而且中文版大多是一家大小來看的
所以我們就跟一場的小鬼們一起欣賞電影
坐在我後面的死小孩一直踢我椅子
然後他踢完就會他姐姐踢我同學的椅子
我們忍耐沒多久就轉過去叫他們收斂點
一開始他媽媽再旁邊聽到還有較他們注意一點
後來就完全不管...
我跟我同學就整整被踢了兩個半小時的椅子
我真的很想轉過去折斷他們的腳
而且那個媽媽腿上還坐個大約四五歲的小孩
整場都在尖叫還有問問題
那沒水準的媽媽沒有制止就算了
還跟他女兒一搭一唱的聊起來
我真是俗辣~~~!!
其實我很想在散場時跟他說"不會管一下小孩阿!沒家教"
但我還是不敢說
============================================================
接下來說感想
這一次真的拍的很不錯
跟前三部比起來真是精采萬分
劇情緊湊又有很好的視覺效果
可惜還是刪掉非常多的東西
像是[麗塔史譏最後被妙麗關進瓶子]
[海格跟美心夫人吵架]
[其他的鬥士對付關卡]
很多都有起了頭
卻沒有後續.......
那到不如不要起頭可能還會好點
尤其是妙麗生氣榮恩跟哈利並沒有想到要邀請他參加舞會那段
整個戲院的人都看的莫名其妙
好像跳過什麼似的
連我跟同學看過好幾次書的人都接不上
更別說那群小鬼
派西更可憐
在電影裡連出現的機會都沒有
徹底消失~~~~
總之.....
以後看這種片還是看晚場的吧!!!!
真是的@@

p.s.
忘了說~~~喬治跟弗雷真的很帥!!
戲份又多...看了很賞心悅目^^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