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真是個奇異的人
常常會了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而心情浮躁一整天
但是當我睡了一覺之後
前一天的事情就像沒有發生過一下
早被拋到九十九霄雲外
所以我跟人吵架不會積怨過夜

但有時候....
我沒有預料到的時候
第二天起床後~~~~
我會發現我的心情沒有改善
我自己就知道---代誌大條了!!!
不煩則已~一煩驚人!!

現在~~~
讓我一覺就忘的事情發生了
我打算不管他
讓我睡起來還忘不了的
也發生了
我無力去管他~~

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