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奇怪
現在到底是我在過我的生活
還是你在過我的生活?
之前想跟同學一起學開車
......你就臭著臉說教甄考完再去
現在我想去學瑜珈
......你就說等研究所考完再去
我不懂這有什麼牴觸的地方嘛?
我不像你 下了班就只想待在家裡
假日也不出去玩
我既沒有玩的徹夜不歸 也沒有亂花錢
你為什麼什事都不准
很多事情我是知會你 而不是要求你的同意
因為我已經23歲了
我有自己的大腦可以思考 判斷
所以每當我要跟同學出去時
你就算臭著臉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只會讓我更不想早點回家看到你不爽的樣子

寫不出我真正忍受不了的心情
可是我真的忍......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