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有不少人的感情波動
而且都是走了五六年的人
大部分的原因..都是最常聽到的......
個性不合

對於我這個戀愛經驗趨近於零的人來說
一直都是處於一個聆聽者的角色
國中同學說我很會安慰人
不過自己總覺得心虛 因為沒有什麼資格

每次我都會鼓勵有想法 有對象的人付諸行動
可是自己卻俗辣的要命
對於欣賞的人 永遠扮演默默付出的角色
當他找到適合的對象時
我還會替他高興 當他的諮詢師
哈哈~~~我大概患有某種神秘的疾病吧

現在有朋友在身邊我就很滿足了
有時朋友更可靠

希望我正在情傷的朋友們
也能早點走出悲情
畢竟自己的人生 要好好的過
才對的起自己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