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9_193914  

最後一天天氣放晴了  

一早起來趁著大姊已經下去吃早餐  趕緊在房間拍幾張照

原來窗外看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IMG_7624IMG_7625

IMG_7633IMG_7632

用完餐我們就直接再從十勝發車回札幌了

車程大約要一個半小時多

路上看見夏天的滑雪道真是有趣  旁邊的建築也很有特色

IMG_7639  

 

由於中午就要登機  所以今天的行程只有到機場附近的Rera Outlet Mall

我在出發前有先查了一下裡面的品牌

只有pointdig是我喜歡的品牌  裡面有LOWRYS FARM  / JEANASIS / Heather  / collect point / 這些我喜歡的日系品牌

於是進去之後拿了地圖就直接殺過去

 

其實OUTLET的建築是有經過設計的  仿歐洲街道的感覺

IMG_7640  

因為時間不多  所以我大致逛了一圈並且把想買的東西買完之後先去找東西吃

裡面有個美食廣場  因為節電措施  真的很悶啊

然後我選擇了可單點的烏龍麵

IMG_7642  

不得不說   這大概是我到日本這麼多次來  唯一吃過我覺得很糟糕的一頓飯了

炸物濕濕軟軟還是冷的   烏龍麵也沒有彈性

加上又熱   為了不要浪費錢我還是努力的吞完

 

 

集合後就往機場前進  大約只有15分鐘車程就到了

因為同時有很多旅行團要搭同一班飛機回去

所以託運行李跟CHECK-IN的人大排長龍

IMG_7647  

然後本團那丟臉的家族竟然自己把排隊的彈性繩拿開  插隊!!!

我很不滿的跟領隊反應   領隊馬上衝過去制止他們的行為

那家人的爸爸一直覺得大家都是同一團的  插隊有什麼關係!!

一直抱怨到過海關   還在我後面碎碎念

我實在受不了轉頭過去反應的一下  他才在他老婆的勸說之下閉嘴

 

我在免稅店才買有名的薯條三兄弟

因為最近太多台灣人一次買很多箱然後上網拍賣賺價差(一盒可以賺台幣100)

所以現在在一般的名產店很難買到薯條三兄弟

在機場也有限制每人能購買的數量

 

登機之後   我超衰的又跟那個大姊坐在一起

他一直不斷要空服員把她換到空位去

因為他想要一個人坐兩個位置

空服員跟他說整架飛機都坐滿沒有空位她還是不死心

一直到處搜尋  只要看到有人還沒坐的位置就想過去

煩了兩三次空服員之後他才死心

然後回程路上又繼續抱怨不停  抱怨飛機餐難吃  抱怨位子不舒服

我最後乾脆耳機戴著假裝沒聽到她講話.........

 

大致來說這次旅行糟糕的經驗太多

我以後還是別跟團好了..............

 

(終於趕在下次出發前結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