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己有時候很慢熱
常常在看了某部戲之後覺得裡面的演員不錯
但是卻要再看了同樣的演員第二部 第三不演的戲之後才被吸過去~~~~
(當初kame的極道2就是這樣..)

最近看完了冬季日劇"秘密花園"
嚴格說來該算喜劇吧
裡面飾演漫畫家 花園百合子 中三男片岡 智的是要潤

老實說之前看他跟稻森泉合演的"熟女拉警報"時就覺得這傢伙長的真不錯
但當時只是敷衍的抓了他兩三張照片就結束了
直到這次再看了秘密花園
再一次的體認到他真的是爆帥(雖然這樣說很低俗但卻直接)

看完之後就在抓了去年他跟松崗昌弘合作的"夜王"來看
裡面飾演一個為人正直的牛郎(整部戲都是在講牛郎啦!)

雖然不是主角~~~~~
但是我根本就沒在看松崗昌弘(想當初他也是tokyo中我最喜歡的團員)

而且我發現他跟kame的輪廓還滿像的
尤其是臉型跟銳利的眼神
只不過一個是成熟男人 一個是小弟弟

呵呵~~~~看來我又中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