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十五分張開眼睛
發現還可以睡半小時 當然繼續倒頭就睡
沒想到再次的醒過來時
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已經七點十五分了!!!!!!
結果經歷刷牙 亂抹化妝水 擦粉底 畫眉毛 換衣服
我趕上了七點二十六分的火車~~~
我覺得自己簡直是閃電俠耶~~~~
哈哈!!!!!!竟然只花了十分鐘

可是我得意的太早
忘了火車每星期一火車都會準時開車
但是慢分到台北
到鶯歌的時候還是正常的時刻
不過~~~~~~~~~~~~~~後來就給我用龜速行駛
每站中間還要停一下車子
結果到台北車站的時候
已經八點三十一分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的悠遊卡裡面是-1元
身上不要說零錢
連一百元都沒有
只有一張千元大鈔~~~~~~~~~~
狂奔到服務台一口氣忍痛加值了500元
(服務小姐說我的卡片很可愛..但是我當時只希望他快加完值趕快把卡片還給我)
最後在我一路狂飆以及公車配合之下
我再八點五五分刷卡進公司~~~

真是刺激0715阿!!!!!!!!!!!
=======================================
補充一下:
會睡過頭的原因
是因為我把06:40的鬧鐘
按成0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