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沒想到  今天會被這樣突如意外地擊中

看到你身體不適的消息

第一個念頭竟然還是擔心  趕快幫你上網查醫院  想要對你叨唸幾句

但..........當我還是你身邊那個人的時候

你都已經不在乎我這些擔憂了

現在我要以什麼身分說出口?

說出口又如何?

最終不還是換來相敬如冰的對待

 

很無奈的   我原以為早就放下了

以為對你就像對那些離去消失的人一樣

但果真還是不一樣啊

相對地你越冷淡   我的失望及落寞就越大

腦袋裡一直縈繞著你那天說的話

說我阻礙你人生計畫的進展

 

這幾天我開始覺得你真的沒有愛過我

我只不過是在你被拋棄時剛好能抓住的浮木罷了

不是我愛比較

是你給我的跟給她們的從來就不一樣

 

你從我這裡得到了多少?  又給過我什麼?

這個問題如果你敢摸著良心去想

真不知道答案你說不說得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