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JPG  

這一趟的旅程對於我這一年的人生有著很重要的意義

某些事情是終結  某些事情是新的開始

契機是只在高雄駁二展出的花生漫畫65週年特展

這使我有個很明確去高雄的理由

每年和同學相聚其實以是這多年來的習慣

只是自去年後心理對這個地方始終有點矛盾

也不知道抵達了那裡  到了一些地方會有怎樣的感受

雖然在上週日本行回來之後  我已經發現對於這件事情的釋懷

但也更讓我期待這次的旅程

 

IMG_0020.JPG  

夏天的駁二非常炎熱  但幸好是平日看展的人不多  於是我嗯可以盡情的拍照

左右兩位都是SNOOPY的忠實好朋友   我.....純粹是插花的

但卻很配合的穿著了他的衣服入場喔

 

晚上到飯店安頓好之後  外出尋覓晚餐發現  原來就住在大遠百的附近

哈哈   那一定要進行洗記憶的儀式啦

所以  選定旁邊的排排饌作為晚餐地點  並且獲得了生日餐前酒

餐廳整體的氣氛不錯  餐點也不錯

我相當慶幸   對這家店的回憶不是需要遺忘或是掩蓋的

 

飯後原本的計畫是要搭捷運到駁二或是大東

我一直就很喜歡去夜晚美麗的場所

但是從沒機會在夜往拜訪駁二

朋友說光榮碼頭就在附近  於是想先走過去看看

沒想到  就成了夜晚健行的開始

二十分鐘左右我們歷經一度以為會一直下的雨

抵達光榮碼頭

IMG_0051.JPG  

八五大樓此時已經跟我們有距離了

剛剛是從他下面走過來的啊

 

用goole地圖再次定位真愛碼頭之後  我們又前進了

其實兩個人都穿了不適合的鞋  天氣又悶熱  但就是很執著的繼續往前走

IMG_0053.JPG  

小憩之後就是最終站  駁二

但抵達時已經接近晚上十點了  店家都關啦

IMG_0054.JPG IMG_0057.JPG  

把整個園區走完  拍完照

就前去跟被我拐來的除小龍會合啦  哈哈

(他很聰明  抱怨著:不是有人說要來探班,怎麼變成我被拐來?)

 

十一點真的無處可去啦......

三人最後只能在愛河邊喝著價格高貴的飲料聊天

但有這樣的背景  還有人負責耍寶還是有趣的旅行紀念

IMG_0069.JPG IMG_0071.JPG  

 感謝除小龍載我們回飯店  梳洗完就寢已是凌晨兩點的事了

 

隔日   在跟大家會合前去了一趟美麗島站

這裡也是此行我很想再訪的地方   因為......也是有回憶要洗嘛XD

IMG_0075.JPG  

選了張明信片寄給自己  這次的儀式就此完成

我也正式的從這一年的不暢快中脫離了  

 

趕回飯店跟同學會合  中午吃了快撐死的午餐後

感謝大家配合前往我很想去的大東藝術中心

IMG_0087.JPG  

內外都很美  而且到了下午還有很多空位這點讓我很羨慕

我也希望中壢有這樣的地方  閱讀或是寫論文一定相當的享受

 

接下來轉往附近的  有。咖啡

IMG_0088.JPG  

很設計  很文青  鬆餅很好吃  份量很多

現在有些遺憾沒買貓咪行李貼紙回來

 

後面的行程就省略了吧

總之......這次讓我有機會去了許多一直想去的地方

而且儘是以後回憶會感到開心的地點

我會繼續我的每年高雄之旅

 

顏董   我們決不會忘了碳佐麻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dc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